淡水夕照 ,淡水夕陽為淡水八大名景之一 ,
                     夕陽西沈之美令人陶醉
          讀它千變也不厭倦,今天天氣好,拍的讓我停不下來



  
               百變景一 不是百變金剛 啦啦



   夕陽美的 連左上角的一對情侶 我也不小心 拍下來........哈哈



    當真 夕陽無限好 人約黃昏後  淡水不愧是情侶的 約會不敗勝地













   我的 希望之星 伴隨著 夜晚的降臨 來點亮我的心情吧  !!!!!!!!




  晚霞  天光  日光 燈光   埃 少嚕個 月光  星光 伴我 一路回家



淡水遠眺台北港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啊 就是那個光 那個光
      出現在我眼前 快手拍下來嚕  就是下面這一張
                   VVV   勝利之光  VVV


          那個光  我崇拜的那個光  阿  出來吧 那個光



淡水小白宮之暮色  恐怖喔   黑黑的屋子 + 黑黑的大樹
           不曉得 有沒有 科學怪人  哈哈
..................

   有恐怖的氣氛嗎 .......



好像國外的港口 ........心動嚕嗎 ....不遠就在漁人碼頭


 淡水的夕陽 真的粉漂亮  認同的請舉手





夕陽西下 , 情人橋上 滿滿都試的壯觀景象 , 剛好是情人節前夕 ,
    祝福天下有情人, 一定要幸福喔


淡水夕陽 & 華燈初上 時刻






遊人踏上回家的路途 , 倦鳥 也要回巢


 



                   延伸閱讀


               淡水夕照&福容夜景 

               八里淡水單車逍遙遊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關渡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