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櫻開得很燦爛, 我們剛好趕上 趕快拍下來
大板根園區內的山櫻花已謝,正吐露新芽有的還結出果實來,

 

看來要看山櫻要等明年春天,還好還有昭和櫻可以看

粉嫩粉嫩的昭和櫻是不是超 kawai ,粉嫩的顏色如果天氣 再好一點 會更漂亮 





 

近看遠觀兩相宜 ,大阪根的櫻花其實 滿好看的  
 



粉嫩的顏色 真的一個字形容 讚! 






池塘的蓮花也很漂亮,注意來 清香白蓮的分身術, 看到沒 水中倒影



 

蓮花的水中倒影 , 也粉漂亮的啦
 



蓮花 真的粉漂亮 這株好像是改良的花心是 橙黃色 粉漂亮


山茶花也粉美, 白中透紅 

婆婆與盛開的杜鵑花合照

我家的小子 在專心的走吊橋


淋漓橋
我們家的小子剛開始走這座吊橋可是很害怕的,走完一遍說還要再走一遍


我陪小孩走一遍 就不敢走了,這橋不長但挺搖晃

我家老爺聽我一說馬上就走上橋試一試,怎樣?晃不晃 ?

走累了,步道旁有小涼亭及吊床可供休息

因為和婆婆同行,她的腳不方便爬山老人家膝蓋沒辦法負荷,我們就往下走去泡溫
泉,這裏的溫泉是碳酸氫鈉鹽泉無色無味,泡起來很舒服,我們足足泡了2個小時,



這樣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門票可是很貴的(溫泉450入園門票100,一個人550),
,題外話我家小孩長得高大,才小學三年級身高已超過140cm被要求要買全票,實在
是很不合理 


 夜裡的大阪根椰林餐廳,燈火實在粉美,加分啦



餐廳 與餐廳外的櫻花 一角 

夜晚的櫻花時在粉漂亮, 有別於白天的櫻花,別具特色
櫻花-月光從櫻花之間灑落一地
 
 

夜櫻之美,美的讓人讚嘆 , 還會再找時間來一趟 ,做一次深度之旅

 

 

~ 延伸閱讀~

三峽賞荷花 

座落在山中美麗的小學---三峽五寮國小 

來趟森林浴芬多精及負離子之旅---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三峽行修宮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TEL:02-2674-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