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9 

 

今天趁著天氣好 蘇菲揪著家人來一起去好吃好玩的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家人都有吃過白木屋蛋糕卻不知道白木屋有觀光工廠,其實蘇菲滿想念這邊的小點心(蘇菲無法克服對美食的喜愛啊)

 

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吧 ( 觀光工廠有開放停車場位置喔!大家不用擔心停車啦)

 

 

看到沒 白木屋的招牌黑白雙蛋糕和可愛的小廚師跟他的伙伴們來迎接我們了


 

DSC00002 

 

小廚師真的超可愛的 看的蘇菲 很想衝上前去抱一下  粉可惜啊 (這邊禁止愛的抱抱呵呵

 

 

 DSC00090 

 

 

 DSC00092 

 

 接下來 小廚師的其他伙伴 陸續在參觀的路徑兩旁迎接我們 一位是 100卡男孩 另一位女孩 嘿嘿 讓大家去現場看看囉

 

 DSC00022 

 

 進來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之後 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白木屋一整排的收藏品(嗯!好有質感果然來對地方

 

各式各樣 都很喜氣ㄝ  大家看到沒 中式 西式 都有ㄝ

 

 

 DSC01455

 

   大家有看到嗎 蘇菲第一眼看到 是蛋糕創作ㄝ!! 蛋糕創作 可以做到這麼精緻 這種蛋糕 蘇菲切不下手啦

 

 各位大大狠的下心來破壞這個完美的藝術創作嗎?

 

 

DSC00016 

 

 

 DSC00009 

   遠遠的看就已經覺得很美  近看真的更是覺得這是藝術品啊(蘇菲絕對下不了手去破壞

 

 

 DSC01449

  

 

金黃色的蛋糕 點綴上滿滿的玫瑰花 材料上 不但喜氣更加上大家滿滿的祝福在裡面啊

 

 

 

 DSC00011 

 

大家有沒有感覺很逼真, 蘇菲真的覺得超逼真的,是怎麼做的啊!!

 

 

 

Bingo答案來啦  這就是"蔡依林"很著迷的翻糖蛋糕作法

 

真的很逼真吧 ,蘇菲真的無法想像會有如此逼真高超的蛋糕製作技術

 

(這是藝術品!這是藝術品! 這個絕對不是蛋糕啦

 

DSC00012

 



 

DSC00021 

 

 

有這麼 美麗 藝術級的蛋糕 當然也需要 相得益彰的禮盒 來烘托整體的價值 

 

這一列就全是各種包裝精緻的禮盒 真的很漂亮 令人眼花繚亂啊

 

 

DSC01462 

 

 轉個彎 蘇菲來到體驗廊道  純樸無華略帶童真的創作  讓蘇菲一時間思緒 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玩耍的情形

 

那時的蘇菲 也跟眼前的創作一樣是無憂無慮 調皮愛玩 咻咻 一下子 時光飛逝 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會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嗎?

 

 

 

DSC00019

 

 

 

 DSC00020 

 
 呵呵  看著看著 心就靜了下來 好神奇 所謂 " 捻花微笑" 是這個意思嗎 ? 蘇菲不太懂

 

蘇菲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這種沈靜下來安心的感覺 蘇菲覺得很舒服(一時間彷彿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

 

 

DSC00049 
 

 

 

DSC01479

 

幸福下午茶

 

看到了嗎 像不像走在異國的咖啡街道上 蘇菲也好想去啊  看著大家悠閒愜意的坐在路邊享受著美好的午後咖啡時光

真的很舒服呢?在這裏不用出國這裏也可以有出國的 fu 喔

 

 

 DSC00031 


 
疑 這白色的是什麼 ? 蘇菲 閉眼一想 啊!! "白木屋"一定是跟白木屋有關係 是不是很貼切呢?

 

蘇菲也不知道答案,大家也來動動腦想一下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DSC00037 

 

 這是白木屋各個年份的主打蛋糕, 蘇菲是自動把這些歸類是"藝術"而不是創作,因為太精緻太美麗蘇菲真的下不了手啦

 

 

 

 DSC00041 

 到城堡了嗎 一個屬於時光的城堡 屬於時間的光影 進來這裏 大家會不會覺得 時光停止倒流了呢?

 

 

  DSC00027

 

 

蛋糕的製作流程 大家看到了嗎 ?  一層一層疊上去 奶油造型一層一層的擠上去 大家都很忙碌ㄝ

 

 

DSC01501

 

 

小廚師的伙伴們出現了 是來幫大家把關檢查食品材料嗎? 好可愛的小公仔 可愛到不行啦

加油喔!! 要幫大家努力把關不可以偷懶喔!!

 

 

 

DSC01502

 

 

來了 小廚師的 得力助手點點名? 到這裏 大家認識幾個了呢? 加油喔 努力繼續去認識吧!

 

 

 

DSC01503

 

 

各式各樣精緻美麗的巧克力都在這裏喔 包裝的漂漂亮亮 美美的擺放在這裏 , 大家看了流口水沒

 

蘇菲是一直吞口水     嗯好 蘇菲瞭解了 趕快去下一站吧  不然掃地阿姨來打掃會很傷腦筋的

 

 

 

 DSC01508

 

 

DSC00053

 

來到二樓的幸福花園

 

看到了嗎? 紫色系列的玫瑰裝飾超浪漫的(至少在蘇菲的心中真的是粉浪漫的) 相信每個女生的心目中

 

都有一個存在自己心底屬於自己的夢幻浪漫婚禮

 

蘇菲也有,可是蘇菲不會在這裡說的喔(那是屬於每個女生的秘密啦!!)

 

 

 
 DSC00081 

 

巧克力流域

 

來了!來了! 專屬於女生的巧克力愛情分析 相信所有的女生都一定會來看的,蘇菲也不例外有看喔!!

 

也偷買一小塊巧克力來吃,真的真的超好吃

 

大家有看到屬於自己星座的巧克力了嗎? 趕快買來吃看看吧!!

 

 

 

DSC00061

 

 

 

DSC00058

 

心按鈕 按下按鈕 來看一下今天屬於你(妳)的心情吧 !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種猜猜樂遊戲吧

 

 蘇菲在現場有玩喔 ,不過是蘇菲按按鈕 其他小朋友在那邊跑 (蘇菲實在不想跑得滿頭大汗跟淑女形象不合啦)

 

 

DSC00084 

 

 未來進行曲

 

我家酷酷小子 童言童語 雖然身材壯碩 但是心靈卻還是小孩子

 

看著以前的照片才發覺小孩長得好快,好後悔沒幫他多拍些照片(沒辦法!我家小孩就是不喜歡被拍啊) 

 

 

 DSC00056 

 

 


 DSC00054

 

 

 

DSC00064 

 

創意夢想屋 大家的夢想有在裡面嗎? 淡淡的光影下有著你(妳)我的夢想在裡面 ,大家一定要努力讓我們的夢想長大喔 !!

 

不要忘記當初的夢想喔!!!(一定要的

 

DSC00070

 

許下心願夢想成真,快來和許願女王拍照吧!!透過許願女王的加持幸福會加倍喔!!

(蘇菲可以再加倍嗎?相信幸福應該是每個人都超級希望的)

 

 

DSC01567

 

白木屋的心靈殿堂

 

這邊是一些藝術展覽 的地方 中央這個 白色大樹 跟之前蘇菲猜的 白木屋之樹 是不是有點相像 

下面這張白木屋之樹以另外一種色調呈現不同風貌是否有另一種不同感受?

 

 

"生命是一場幸福的探索;在分秒間寫下心靈的演進;在這為每一畝夢田;回歸簡單的幸福哲學 "

 

這是白木屋對這裏的說明,但相信對於這裏妳(你)我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註解

 

 

DSC00071

 

 


DSC01618 

 

 

蘇菲逛累了 來到這間吃飯歇腳的地方 (用餐區)坐下來偷偷休息

誰說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道路,真是至理名言啊)

 

 

 DSC00087 

 

對了 蘇菲想起來一件事情必須跟各位叔叔阿姨爸爸媽媽 說一聲 白木屋有DIY !! DIY !! DIY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因為蘇菲家小子對蛋糕 DIY 興趣缺缺所以沒有報名 有小孩的爸爸媽媽 千萬不能錯過了

 

 

來了!來了! 真的是走過路過絕不能錯過 不能錯過是什麼(這裏啊 白木屋的禮盒販賣區)旁邊是飲料區

 

蘇菲趁剛才偷偷休息的時候已經先喝過,沒辦法啦 要人家買東西 也要先讓人家吃飽喝足才有動力啊

 

(蘇菲對美食絕對沒抵抗力的)才有力氣 買東西  我家小朋友蘇菲已經先買了兩小盒巧克力給他了

 

哈哈 白木屋我會想念妳的(想念妳的巧克力、蛋糕)

 

 因拍攝時間與 PO文時間有所差異 各位大大 如去現場有圖文不符請多包涵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      伸      閱       

 

                                                                                     

                                                                                          桃園觀光工廠好好玩~可口可樂世界

 

                                                                                      

                                                            桃園觀光工廠好好玩~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 

 

                                                                                      

                                                                                      桃園觀光工廠好好玩~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桃園觀光工廠好好玩~巧克力共和國、南僑觀光工廠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558 分機307或308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到晚上六點

 

免費參觀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媽
  • 這裡之前去過~很棒
  • 對啊 蘇菲其實一直
    念念不忘他們家的巧克力
    好好吃的!!

    蘇菲 於 2016/10/18 12:41 回覆

  • Big Fish
  • 做得真精緻,我也喜歡偶爾來一點甜點,但只能一些些,甜食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公仔不能抱抱喔,那好多人要失望了。
  • 蘇菲平實甜食吃不多
    所以外出時會買給小朋友
    公仔真的不能抱
    只能在旁邊合拍留影

    蘇菲 於 2016/10/20 14:52 回覆

  • myallyalan
  • 有蛋糕和甜點,
    這觀光工廠就對我來說,
    有著更大的吸引力, 哈.
  • 對啊 對蘇菲而言
    美食是最大的吸引力

    蘇菲 於 2016/10/20 14:55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我有去過一回白木屋
    不過那時精緻蛋糕作品
    沒有你拍的多
    每樣都是很令人屏息
    這供奉起來都值得的
  • 這裏的蛋糕真的是件件精品
    pony大有空可以去看看

    蘇菲 於 2016/10/23 09: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