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1 

 

難得的星期五晚上 蘇菲抽空找蘇菲老公到京華城採買冬衣 逛到打烊此時蘇菲的巴豆夭發作了想吃消夜

 

由於已過了用餐時間 蘇菲只好請出GOOGLE大神來幫忙了  還好找到一間離京華城不遠而且24小時營業不打烊的茶館

 

 

DSC00583 

 

蘇菲看了一下 GOOGLE大神提供的位置  嗯 沒錯就是這一家   趕緊來看一下吧!

 

 

DSC00805 

 

門口的一對石獅子 很有一般廟口門前一對石獅子把關的氣勢 不過 蘇菲是看到門口這個啦有送抵用卷

 

都市中一般店家有用石獅子在門口裝飾不多見喔 進來看看吧

 

 

DSC00584 

 

呵呵 店家還樣了一池子錦鯉ㄝ 而且滿漂亮 用餐也有這樣幽雅的環境 好像點奢侈ㄝ有 不過蘇菲滿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喔!

 

 

DSC00597 

 

店家生意超好的 蘇菲一眼看過去 是座無虛席 沒空位 沒空位 還好蘇菲進來時有看到 一個雙人的小座位趕緊坐了下來

 

蘇菲可不希望難得跟蘇菲老公一起吃飯的美好時光泡湯

 

 

DSC00620 

 

 

DSC00668 

 

來了 店家上菜速度算滿快的 蘇菲點了一個 牛肉養生鍋 至於蘇菲老公點什麼後面再說明囉

 

不過牛肉養生鍋 還不錯喔有肉有蛋有青菜 真的滿豐富的

 

 

DSC00652   

 

牛肉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感覺顏色好漂亮  一個人吃嘟嘟好 

 

 

DSC00633 

 

菜盤有地瓜、南瓜、金針菇、豆腐、蛤蠣、青江菜、山藥、香菇......呵呵內容超豐富的讓蘇菲有點意外ㄝ

 

 

DSC00646 

 

開動了喔! 在冷冷的冬天中看著火鍋咕嚕咕嚕的冒著泡泡 真的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火鍋裡面 豆腐、高麗菜、金針菇、枸杞紅棗在底下沒看到哈哈湯頭上還灑上一些芝麻

 

湯頭喝起來好喝ㄝ 養生鍋本身就已經粉豐富再加上還附上一盤菜盤讚

 

 

DSC00686 

 

來看一下牛肉 粉漂亮吧 趕緊來涮一下 流口水了啦 因為 蘇菲巴豆夭的咒語已經發生作用 趕緊來涮一下開動配飯吃囉!!


 

DSC00699 

 

一整碗肉片超誘人的 沾上店家的特製沾醬真的超好吃的 鹹香鹹香配上熱呼呼的白飯真是一大享受

 

一片肉片配上一口白飯意想不到的超搭  蘇菲肉片搭白飯吃的超過癮的啦 不論吃飯吃肉都是一級棒

 

 

DSC00671 

 

這是蘇菲老公點的海鮮養生鍋 也是跟牛肉養生鍋一樣附上一盤青菜   愛吃麵食的蘇菲老公選了麵條 

 

這個海鮮鍋真的是滿不錯的 有鯛魚、海鱸魚、蛤蠣、蝦子 滿豐富的

 

 

DSC00675  

 

海鮮近看真的超吸引人的 以這種價位來說蘇菲認為滿超值的

 

好啦不多說 趕緊來吃東西吧!因為蘇菲老公也是巴豆夭了啊!!

 

 

DSC00721 

 

來囉! 蝦子已經變的紅通通了呦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 蘇菲老公很貪心的把鯛魚、海鱸魚、蝦子、蛤蠣一次放進去煮

 

蝦子紅了可以吃了 其他魚肉蛤蠣就稍等一下下囉!!這滿滿的鍋物其實更吸引著蘇菲啦

 

 

DSC00701 

 

蝦子已經被蘇菲老公以最快的速度解決了 巴豆夭的咒語威力有夠強大的

 

先來看看鯛魚肉 好漂亮的鯛魚肉 不只是漂亮啦 吃起來更是嫩軟好吃

 

 

DSC00709 

 

海鱸魚 魚皮連著魚肉一起吃真的好吃 魚皮骨溜骨溜一下子就滑入蘇菲口中了 蘇菲不小心偷吃了一塊嘻嘻

 

海鱸魚魚肉略帶點彈性沾上醬汁又是另外一種口感上的感受

 

 

DSC00733 

 

 蛤蠣雖然不大 可是每個都飽滿的好吃 不過其他的蛤蠣被蘇菲老公靜靜偷偷的給吃了 蘇菲只能吃這些來解解饞了

 

 

DSC00753

 

 

蘇菲老公吃到最後才煮雞蛋 這時候煮雞蛋看起來更誘人啦 很可惡ㄝ 尤其蛋白在麵條間流動的感覺

 

超吸引蘇菲的 害的蘇菲又偷偷的吃了些麵條

 

 

DSC00764 

 

麵條是拉麵 拉麵的特性 Q彈 有咬勁 外加煮不爛 麵條在吸附飽滿的海鮮湯汁

 

吃起來帶著海鮮的味道 顯的更好吃了

 

 

DSC00728 

 

蘇菲不小心多點了一盤 招牌滷味拼盤 蘇菲以為是小小一盤 沒想到來的是大大一盤 店家真的誠意滿滿啊!

 

丸子、豆干、海帶、高麗菜、金針菇、豆皮、甜不辣、香菇 還灑了些蔥花加了些辣椒提味超豐盛的滷味

 

 

DSC00739 

 

這個豆干、豆皮 現場不到2分鐘已經被蘇菲跟蘇菲老公解決掉了超好吃的 鹹香辣三種味道都到齊加上蔥花微微嗆的味道 讚
 

 

DSC00748 

 

最後的飲料 蘇菲點了個 熱珍珠奶茶跟桂花烏龍  冷冷的冬天來奔熱奶茶其實也不錯的

 

桂花烏龍蘇菲沒喝過所以點一下來喝看看 黑黑的那一杯是珍珠奶茶的珍珠喔!!

 

 

DSC00754 

 

看著熱熱的帶著一股甜香味道的奶茶出來 蘇菲真的好想喝一口 讓蘇菲開始覺得飯後來杯奶茶其實也不錯

 

因為可以喝奶茶又可以吃珍珠 讚!!

 

 

DSC00759

 

 

各位大大 看到了嗎? 珍珠飽滿大顆有咬勁 帶上熱熱奶茶的香甜 在冷冷的冬天中是一種享受啊!!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蘇菲跟老公吃完鍋物 喝完好喝的熱珍珠奶茶 桂花烏龍 最後還是得回家了

 

各位大大吃飯了嗎?記得吃飯喔 蘇菲跟老公就先回去囉 掰掰

 

 

 

DSC00778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給大家參考

 

 

 

 

 

 


                                                                               延      伸      閱          

 

                                                                                  

 

   《捷運南京三民站涮涮鍋》厚舖 Hot Pot 涮涮鍋 比臉大的18盎司超大份肉盤大口吃肉的爽快感受+微辣回甘的麻辣湯底 就是這麼特別回味不已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諾米咖啡 外帶咖啡/外送/不限時早午餐 香鬆軟棉的香蕉果泥鬆餅、甜蜜蜜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榛果可可醬貝果、義式風味紮實口感的拔絲起司煙燻雞肉熱壓三明治                                                                         

                                                                 

 

 

 

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

 

 

集客人間茶館網站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

 

 

電話:(02)2528-7718

 

 

營業時間: 00:00-24:00

 

 

 

 

 

 

 

 

 

 

, , , , , ,
創作者介紹

蘇菲的玩樂地圖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好像杭州南路也有一家
    不過每回經過
    都是晚了
    沒看過裡頭
    不說什麼
    氣勢也真的不錯哩
  • 對啊 裡面格局令人超乎想像

    蘇菲 於 2016/12/06 12:55 回覆

  • myallyalan
  • 最近在家也常吃火鍋,
    不過材料和擺盤就無法比啦,
    吃火鍋對主婦來說也算是種方便的方式啦.
  • 我在冬天時也很喜歡煮火鍋
    吃著熱騰騰的鍋物,人都暖起來了

    蘇菲 於 2016/12/09 18:15 回覆

  • jende168
  • 集客的空間寬敞
    餐點也不錯
    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 集客的氣氛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吃飯談天說地

    蘇菲 於 2016/12/09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