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是德國Henkel漢高公司旗下的洗衣劑品牌,德國百年洗衣技術,極致乾淨!
 

 <產品特色>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洗淨成份及酵素高達60%以上,質地精純,與一般洗衣精不同,
每次洗衣半小瓶蓋的用量,就可將衣服洗的很乾淨
  

5種酵素配方:Cellulase酵素防止衣物起毛毬,讓髒污不回滲恢復衣物原有衣色 
 
3不挑: 1.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滾筒及上蓋洗衣機均適用  

           2.不挑水溫:不論低溫或高溫,都可將污漬洗的很乾淨

                3.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衣物淨白彩亮
 
 
洗淨常見污漬:
ES酵素穩定技術,強化5種酵素去漬力
1.蛋白類汙漬:汗漬、血漬、牛奶
2.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3.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上的污漬
4.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以上資料摘自官網>

    
                                 白色衣物服最容易髒,所以我很少買給家人穿
     小孩
學校製服是白色的,接觸桌面的袖口最髒了,也最不容易洗淨
             我沒有事先用手刷洗就直接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使用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清洗衣物




          天啊!!!白帥帥的袖口,居然比用手刷洗的還要乾淨,令人難以致信  
              輕輕鬆鬆不廢吹灰之力即可辦到實在很棒

 


 
         醬油漬和咖啡嘖總是很難清洗
  我都會先用手刷洗污漬再把衣服丟入洗衣機清洗 ,要不然一定洗不乾淨
  


     我特地不用手洗污漬來測試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結果連難洗的污漬也洗的乾乾淨淨
 



  小男孩活動力強總會把衣服弄的髒兮兮,難洗的污垢和油漬總是令我頭疼萬分
        以前我都會使用漂白水來去漬,效果不明顯又容易渡色
             一件衣服往往因此而報銷,讓人覺得很可惜

 


 



 

     
 使用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洗過後衣物潔白如新
 
經過試用我體驗到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神奇的潔淨效果
呵呵~我想我會把家裡的洗衣粉換成
Persil來使用
  你家衣物洗的乾淨嗎?你有洗衣服方面的困擾嗎?
 不妨試試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強效洗淨功能吧
 
何處購買:好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